99s助力武汉世界飞行者大会,“‘蓝天之花’环球飞行者沙龙”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7-11-06

由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与飞行家族(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特邀99S国际女飞行员组织优秀嘉宾的“‘蓝天之花’环球飞行者沙龙”,与2017114日在武汉圆满结束。


本次分享沙龙为2017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等联袂举办的武汉世界飞行者大会特邀活动,旨在向大众普及航空知识、弘扬航空文化与航空精神。


出席活动的特邀嘉宾有:


      职业探险家、旅行家、中国CAAC私照飞行员、驾驶中国自产运十二环球飞行,也是世界航空史上唯一一次由中国自行生产飞机进行环球飞行的“侣行”飞行者梁红;

      职业飞行员,飞行经历20余年,美国航空史上第一位由中国人担任的航线机长,从国内海关公务员到美国客机机长的传奇人生,2001年首次进入航空公司执飞,“远走高飞”的国际航线机长傅文瑜;


fyhuiyuan.jpg


      中美双照职业律师、美国FAA私照飞行员,译有《美国通用航空法》等航空书籍,中国第一位挑战环球飞行的女性,也是亚洲最年轻环球飞行员的陈静娴。

           99S女飞组织的优秀会员,高中期间即取得直升机飞行私照与游艇执照的许木子主持此次沙龙活动。

     

      中航工业、中航文化、飞行者大会参展商、航空爱好者及各路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分享会后,观众热情不减,与嘉宾互动良久。莅临现场的行业领导也给予嘉宾热情肯定,赞扬嘉宾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航空精神。

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邀请99S女飞组织现任秘书长张雪岩、优秀成员许木子等出席参与了“天际秀场”活动,向大众展示了女性飞行员的卓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