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教六”首飞六十周年 美国红星飞行会中国行

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1022日,豫章故郡,金桂飘香。由99S会员、美国红星飞行会员高颖与Matt夫妇发起组织,由中国AOPA承办协调,在传奇国产教练机初教六首飞六十周年之际(1958-2018),美国红星飞行员协会前往江西南昌洪都航空工业集团访问学习。

 

在洪都航空工业前副总设计师、副总经理及飞机设计所副所长,中航工业现科技委委员朱俊先生,初教六总设计师况总设计师,初装线负责人吕厂长以及相关技术负责人的带领和指导,以及中国AOPA任芷含女士的陪同下,美国红星飞行协会成员完成了此次历史性的初教六朝圣之旅与交流座谈。99S中国区主席陈静娴应邀参与此次会晤并列席会议。

 

美国红星飞行协会为注册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非营利组织,由在美初教六机主、飞行员与爱好者组成,成员包括美国航空公司退休机长、退役战斗机飞行员、也有民间爱好者、收藏家等初教六发烧友。此次南昌洪都之行,无论是有着近千次航空母舰降落经验的F-18战斗机飞行员,陆军武装直升机飞行员,还是民间收藏爱好者,来到自己宝贝座机的出生地,都像拆开圣诞节礼物的小朋友们一样喜不自禁,对会员高颖的组织工作、中国AOPA的协调帮助和洪都航空工业的热情接待连连表示感谢。生产线上,精益求精的航空匠人工作方式,与时俱进的先进管理系统,都给红星飞行协会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完成后,美国红星飞行协会成员与洪都航空工业进行了轻松友好的座谈交流,会后共进午餐,为此次历史性的友谊会面划上了圆满句号。

 

1541061365110363.jpg

图一:美国红星协会与洪都工业接待代表在座谈会上热情交流。

 

1541061679661416.jpg

图二:高颖向朱俊总设计师赠送2010年美国女子经典飞行赛签名海报。

洪都航空工业前副总设计师、副总经理及飞机设计所副所长,中航工业现科技委委员朱俊先生(右一);

活动发起组织人、99s国际女飞协会成员/红星飞行员协会东南分会会员、2010年美国女子经典飞行赛冠军高颖(居中);

99s国际女飞协会中国区主席陈静娴(左一)


 1541060789821081.jpg

图三:美国红星协会成员及家人,洪都航空工业代表,中国AOPA成员,99S成员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