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蓝天

发布时间:2019-03-20

未标题-100.jpg

志在蓝天

***中国国际女飞行员大会(2019***

 

亲爱的航空行业的女性朋友们:

我们代表99s中国分会诚邀各位女飞行员和航空爱好者参加我们以志在蓝天”为主题的国际飞行会议。118日至10日,中国西南部的中心城市成都,也被誉为熊猫的故乡。

 

我们的会议将是今年中国国际航空节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为期5天的活动,内容广泛,如:航空工业论坛,商界领袖和航空专家们参与的专业会议,讨论各种行业问题和机遇,并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女飞行员参加“鸿鹄论坛,分享她们的飞行故事,驾驶飞机带着年轻的中国女孩进行空中飞行体验

 

从通用航空到航空航天,中国在过去的二十年里经历了长足的发展,并一路高飞猛进。在这个活动中,您将发现行业发展改变和成长,了解中国航空的各个方面,寻找商业或职业机会,与业内人员建立良好的沟通,并与中国的女士们建立联系,并激励未来的航空发展,我们的会议是你不能错过的。

 

除了会议和交易会,您还可以选择访问中国的其他地方。前往成都郊外国家熊猫公园,西安兵马俑,参观北京的城墙和紫禁城,品尝各地的美食并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等等。我们将为有兴趣的人安排乘坐小型飞机飞越长城,这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在当地空域允许的情况下)。

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我们希望您能考虑加入我们,以激励更多的中国女性完成飞向蓝天的梦想。

随附注册表格,请将其填写,并将其邮寄回China99s@qq.com.,如果您在415日前提交注册表格,被免除所有注册费用将(99SME每人100美元非成员200美元)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期待着在中国见到您!

 

亲切的问候

99 s中国


会议注册链接:http://h5.eqxiu.com/ls/6oZZEVuC